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cn已转至新浪网名下

时间:2010-12-11 15:55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网友微博爆料,新浪网近日购得单字母T.cn域名,经whois查询显示,该域名已转至新浪名下,但搜索T.cn仍链接至4399小游戏网。

尊米网12月11日消息,据网友微博爆料,新浪网近日购得单字母T.cn域名,经whois查询显示,该域名已转至新浪名下,但搜索T.cn仍链接至4399小游戏网。

 


 

据悉,T.cn由4399董事长、天使投资人蔡文胜今年6月购得,随后该域名转向游戏网站,所有游戏均指向4399网站。此前曾有人士猜测蔡文胜买下T.cn域名或许意味着他将涉足微博业务。对此,蔡文胜予以否认,表示至于T.CN域名具体做什么业务,公司还在探讨中。

外界纷纷猜测新浪网买下T.cn的最终用途,有观点认为T.cn或许将用于新浪微博,此前新浪CEO曹国伟曾表示“微博是新浪全体员工的第二次创业”,足以见得其对微博业务的重视。但也有人认为新浪微博已启用了独立拼音域名weibo.com,因此T.cn用于微博的可能性不大。

目前,新浪官方尚未对T.cn域名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