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澳大利亚政府支持申请.melbourne和.sydney后缀

时间:2011-04-26 14:43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自ICANN宣布开放注册新的域名后缀以来,不断有相关机构申请开放注城市域名后缀。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政府表示支持申请澳大利亚两大城市域名后缀.melbourne和.sydney,并承诺在允许的

尊米网消息,自ICANN宣布开放注册新的域名后缀以来,不断有相关机构申请开放注城市域名后缀。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政府表示支持申请澳大利亚两大城市域名后缀.melbourne和.sydney,并承诺在允许的范围内给予支持。

根据ICANN的域名申请指导手册草案规定,为保护国家和城市等名称,申请人都要获得国家政府表明支持或由者无异议证明才可能获得批准,目前澳大利亚政府已表态支持.melbourne和.sydney新后缀申请。

另据了解,近日美国Connecting.nyc公司也已向ICANN提交申请,请求开放纽约城市域名新后缀.NYC。而早前,赌城拉斯维加斯也请求开放.vegas 的注册。

Sydney,悉尼为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成功举办了2000年奥运会,其城市建筑悉尼歌剧院举世闻名;Melbourne,墨尔本于1901年至1927年期间,曾作为澳大利亚的首都,为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澳大利亚,.melbourne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