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巴巴在域名仲裁案中败诉 错失争议域名

时间:2011-08-09 10:17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糖糖
据悉,全球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公司近日在一场域名仲裁案中败诉,因为提供的证据不足,无法证明争议域名Alibaba.info是被恶意注册。

 

据悉,全球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公司近日在一场域名仲裁案中败诉,因为提供的证据不足,无法证明争议域名Alibaba.info是被恶意注册,所以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Asian Domain Name Dispute Resolution Centre )专家组对此提出了异议。
 
专家组对阿里巴巴公司提交的相关证据展开了讨论,虽然阿里巴巴公司提交了证据试图证明该争议域名被恶意性地注册使用,但此域名是在2004年注册的,而这些证据事隔域名注册时间已经好几年,阿里巴巴还声称在此域名被注册的时候,其公司已经小有名气,但这最多只能作为公司国际声誉的证据,而且大多数专家组的成员认为在2004年,该公司的声誉还没有大到域名注册者在注册此域名的时候就必定已经意识到公司的存在。
 
阿里巴巴为了抢夺此争议域名而困扰了很久,在Alibaba.info被注册四天后阿里巴巴便赶忙注册了Alipay.info,然而它还是不得不为一时的疏忽承担后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