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英男演员十年后才想拿下具争议sir姓名域名

时间:2011-08-15 14:4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英国知名男演员安东尼霍普金斯近日向国际仲裁论坛提起申诉,要求拿回相似名称域名siranthonyhopkins.com,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审理中。

8月15日讯,据悉,英国知名男演员安东尼霍普金斯近日向国际仲裁论坛提起申诉,要求拿回相似名称域名siranthonyhopkins.com,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审理中。
 
安东尼霍普金斯在1993年的时候被授予爵位,而争议域名siranthonyhopkins.com注册时间却晚于其爵位授予时间,争议域名注册于2001年,而今,为何在时隔10年之久后,安东尼霍普金斯才想通过仲裁方式拿回域名siranthonyhopkins.com?
 


爵位是英国女皇授予,具有至高无上荣誉,有网友表示,安东尼霍普金斯通过仲裁方式拿回争议域名,是为了保护个人品牌和名誉,早前,霍普金斯也曾通过仲裁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姓名域名,通过仲裁成功赢得争议域名anthonyhopkins.com所有权。
 
目前这个案件仍在调查取证中,争议域名siranthonyhopkins.com最终“花落谁家”,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