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一公司放弃起诉苹果使用iCloud名称

时间:2011-09-08 09:50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万学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家公司原先起诉苹果使用iCloud名称,现在该公司不仅改变了起诉苹果的主意,而且还改变了自己的名称。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家公司原先起诉苹果使用iCloud名称,现在该公司不仅改变了起诉苹果的主意,而且还改变了自己的名称。

早在6月,iCloud Communications公司在向美国亚利桑那州联邦地方法院提交的一份诉讼状中声称,苹果的在线存储服务抄袭了它的名称,导致消费者对这些竞争产品混淆不清。该诉讼案要求法院禁止苹果使用iCloud名称,并索要一定数额的赔偿。该公司甚至声称,“苹果素来喜欢明知故犯地侵犯别人的商标权。”

但是后来,这家位于凤凰城的网络语音电话服务商又向美国亚利桑那州联邦地方法院申请撤销了对苹果的起诉。该法院判决iCloud Communications公司不能就此事再次提起上诉。“请注意,根据美国《联邦民事诉讼规则》第41(a)(1)(A)(i)条款,原告Cloud Communications无条件撤销了对被告苹果的起诉,双方均不承担任何费用或律师费。”

再后来,iCloud Communications公司似乎已经将其名称改为了Clear Digital Communications。一家名为Clear Digital Communications的公司在其Facebook网页上列出了与iCloud Communications公司Facebook网页相同的地址和联系人信息,而且该网页上的“信息墙”上有一则发表于8月12日的消息称,“iCloud现在是Clear Digital Communications。”Clear Digital Communications网页上还一张含有iCloud Communications名称的资料图片。该公司的网站Geticloud.com已被一条信息取代,“这个网站即将推出。”

iCloud Communications公司和苹果对此未发表评论。但是,当一位记者拨打iCloud Communications公司和Clear Digital Communications公司的电话时,有人接听电话并说,“这是iCloud Communications。”但是,这位接听电话的人后来称,他并不知道这家公司现在怎么称呼。

据悉,苹果花费了450万美元从瑞典Xcerion公司收购了iCloud.com域名,然后在6月推出了这项在线存储服务。该服务能让用户方便地在手持设备和台式电脑之间无线共享音乐、电子邮件、照片、日历和其他数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