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白俄罗斯新法只允许本国域名商提供服务

时间:2012-01-06 11:26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近日白俄罗斯的一项新法律禁止网民使用外国网站。根据新法律规定:所有在白俄罗斯注册的企业和企业家只能使用白俄的域名提供在线服务、网络销售或电子邮件交换。

近日白俄罗斯的一项新法律禁止网民使用外国网站。根据新法律规定:所有在白俄罗斯注册的企业和企业家只能使用白俄的域名提供在线服务、网络销售或电子邮件交换。征税机关和秘密警察被授权对违反者展开调查。

违反者的最高罚款不到800元(125美元)。这项规定意味着使用外国的在线服务提供网络服务将是违法的,如允许访问外国网站的网吧将面临罚款甚至关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