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新注域名GoogleShowy.com?想做什么?

时间:2012-03-05 16:1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有鹰眼用户发现GoogleShowy.com域名似乎被谷歌公司注册了,但目前信息并未和谷歌相关,域名中带有商标“Google”来看,最有可能系谷歌注册了。
2012年3月5日讯,外媒消息,有鹰眼用户发现GoogleShowy.com域名似乎被谷歌公司注册了,但目前信息并未和谷歌相关,域名中带有商标“Google”来看,其注册者最有可能系谷歌公司。
 
GoogleShowy.com域名于2月27日注册,域名所有者信息未对外透露,目前该域名在品牌保护公司MarkMonitor名下,而谷歌又正是该公司客户,公司经常为谷歌提供域名隐藏保护。
 
 

图:域名信息
 
Showy是艳丽的、显眼的、炫耀的、花哨之意,目前对于谷歌新注册GoogleShowy.com域名,有何打算尚不得而知,有用户猜测,谷歌可能会应用该域名推出相关平台,也有可能,谷歌此举只是保护注册行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