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Box.net网站收购Box.com域名 交易额近百万美元

时间:2012-03-27 10:3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2011年2月,美国知名在线文件分享和管理网Box.net在Digimedia收购域名Box.com,当时交易金额尚且不祥,目前据悉,交易金额近百万美元。
2011年2月,美国知名在线文件分享和管理网Box.net在Digimedia收购域名Box.com,当时交易金额尚且不祥,目前据悉,交易金额近百万美元。

近日,cNet的作者与Bo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aron Levie在交谈讨论域名时,得到消息,Box公司购买域名Box.com的价格,在900000美元到999000美元之间。Aaron Levie说这个价格在预算在内,如果不行,愿意出更高的价格购买此域名。

根据whois资料显示,域名Box.com在1999年2月注册,更新日期为2011年10月,目前续费至2015年2月。目前域名已可访问,网站目前仅为一张页面。
 

图:域名信息

Box,译为箱、盒子、包厢,带有容纳存储含义,Box是一个云存储平台,2011年9月,Box公司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融资,其后更是进行收购相关域名进行保护。据了解,在2011年2月份,Box.net公司低调收购了Box.com域名,之后并启用了Box.com升级网站,之后,公司又再度买下域名Boxcn.net、box.org等域名。更加加速了公司的发展和品牌战略保护。

Box.net是一个具有web2.0概念的网络硬盘服务网站,利用AJAX技术构建的操作界面,清新简单而且非常容易上手,免费注册后会得到5G的上传空间。目前是网友公认的最好用的文件存储分享空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