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cleardoor.com海外7000美金结拍

时间:2012-06-07 11:58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今日,域名cleardoor.com在海外平台以7000美金拍卖成功,折合人民币4.4万多元。

今日,域名cleardoor.com在海外平台以7000美金拍卖成功,折合人民币4.4万多元。

域名ClearDoor.com的Whois信息
域名cleardoor.com的whois信息

cleardoor可看成clear+door,clear在英语中有透明、干净的含义,而door则有门、通道的含义,whois信息显示,该域名最早在2007年注册,不过在2011曾因为到期被删除重新注册,其相关的两cn后缀目前仍未注册。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leardoor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