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emand Media申请26个新顶级通用域名

时间:2012-06-12 16:57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6月12日消息,Demand Media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经向ICANN申请26个通用顶级域名(gTLDs)。

6月12日消息,Demand Media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经向ICANN申请26个通用顶级域名(gTLDs),Demand Media董事长理查德称:我们相信新的gTLDs能够给消费者和商业业主带来更多的选择,我们想通过域名扩张来刺激创业以及新的机会。

Demand Media公司是由MySpace前主席Richard Rosenblatt创办的,成立仅18个月就已获得总额高达3亿美元的三轮融资。 除高盛(Goldman Sachs)外,此轮投资的追随者还包括包英国3i集团(3i Group)、橡树资本(Oak Investment Partners)、Generation Partners和 Spectrum Equity Investors。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