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搬家公司域名MovingCompany.com以19.5万美元成交

时间:2012-06-21 18:3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从6月11日至17日的周域名交易排行榜上,通过Moniker平台进行拍卖的域名MovingCompany.com售价最高,位居第一,并是今年迄今为止,域名销售排行榜上第七名。

据悉,从6月11日至17日的周域名交易排行榜上,通过Moniker平台进行拍卖的域名MovingCompany.com售价最高,位居第一,并是今年迄今为止,域名销售排行榜上第七名。

图:前10名域名交易列表
图:前10名域名交易列表

域名MovingCompany.com售价高达195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24万元,MovingCompany可译为搬家公司,或流动公司,据查询,该域名在2000年8月注册,已有近12年的注册史了。第二名的是域名Skyboard.com,其交易价格为60000美元,约38万元,冠、亚军差价较大,域名价值高低不同,价格也会截然不同。域名Goldfields.com以52500美元的价格,成功交易,排名第三。

图:第11-20名域名交易列表
图:第11-20名域名交易列表

此次Sedo和Afternic平台的表现不尽人意,售价最高的域名分别为Cruise.me、Sunless.com,但是均未入围前三。国别域名Cruise.me(巡航、航游)售价28500美元,排名第五,域名sunless.com紧追其后,以24500美元的价格出售,排第六。

三字母域名YIF.com跟“衣服”读音相似,售价22000美元,国别域名Air.me的销售价格为10099美元。

在前20名的排行列表上,.com域名占据主导地位,共有14个,国别域名占了4个,上周域名交易销售情况乐观,但售价差距较大。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搬家公司,MovingCompany.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