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今晨到期域名拍卖 “翠鸟”等双拼域名“唱主角”

时间:2012-07-04 11:1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今日凌晨结拍的到期域名中有3个双拼域名最为受国内关注,分别为cuiniao.com(翠鸟)、域名kudai.com(裤袋、酷呆)、yunpeng.com(云朋、运鹏)。

尊米网7月4日消息,今日凌晨结拍的到期域名中有3个双拼域名最为受国内关注,分别为cuiniao.com(翠鸟)、域名kudai.com(裤袋、酷呆)、yunpeng.com(云朋、运鹏)。

其中域名cuiniao.com最为域名投资人看好,结拍前大家纷纷猜测其结拍价将在5万-10万人民币之间。最终63位竞购者经过115次出价,最终由名为“first”的竞拍者出价8,203美元(约合人民币5.2万)胜出。业内人士透露,胜出的出价者“first”为国内某代理出价平台的“马甲”,实际在国内的成交价可能更高。


域名cuiniao.com的结拍页面(截图)

域名cuiniao.com现在的whois信息
域名cuiniao.com现在的whois信息

域名kudai.com和yunpeng.com的结拍价分别为7,200美元(约4.5万元人民币)和2,101美元(约1.3万元人民币),与域名cuiniao.com结拍价相比稍低。

对于三个价格差异,业内人士认为:域名“翠鸟”为自然拼音,”优于“裤袋”“云鹏”的创意诠释;“翠鸟”是我们熟知的“钓鱼翁”,在西方文化体系中,也象征着幸福,含意均佳。

关键词“到期域名”诠释:每个域名自注册之日起,都有使用期限,一般1年为一个续费周期,也可一次续费多年。如注册者在到期前未续费,到期后就会被注册商与拍卖平台合作拍卖,或者被删除重新被注册或拍卖。(尊米网)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