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联”双拼域名sanlian.com结拍价逾8.3万

时间:2013-04-01 17:48   来源:域名城   作者:王欢
今日凌晨,双拼域名sanlian.com在海外以134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3万元的价格结拍。

4月1日消息, 今日凌晨,双拼域名sanlian.com在海外以134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3万元的价格结拍。

图:Whois信息
图:Whois信息

根据whois查询显示,域名sanlian.com注册于1997年,系中国山东用户,于2013年过期未续费,而被拍卖。最终经过三天的拍卖,该域名又回到了中国人手上,目前该域名尚未完成过户。

"sanlian"可直接翻译为三联,百度搜索来看,叫“三联”的众多,多数都是知名企业,可见其商号价值还是很可观的。目前好的域名相对比较难求,以至于流传一米难求。有相关投资人表示,域名silian.com、erlian.com等可能也会跟风上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三联,sanlian.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