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Daddy七月卖掉3万个域名:9个域名超1万美金

时间:2012-08-08 17:4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海外媒体公布数据显示,2012年7月份通过GoDaddy完成交易的域名总数达32766个,其中,售价最高的域名为JustWink.com,该域名交易价位65000美元。

据海外媒体公布数据显示,2012年7月份通过GoDaddy完成交易的域名总数达32766个,其中,售价最高的域名为JustWink.com,该域名交易价位6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1.3万元。

据悉,域名JustWink.com买家为美国知名礼品公司,目前域名已经跳转Just-Wink.com。令人意外的是,由三个单词组合的词组域名lasvegasbailbonds.com以22005美元的价格成交,仅次于JustWink.com域名售价。另外,三字母域名naq.com售出20000美元的价格,另一个三字母.net域名rak.net售出18000美元。

2012年7月GoDaddy部分域名交易动态如下:

lasvegasbailbonds.com 22005美元

naq.com 20000美元

reducereadmissions.com 20000美元

oversite.com 19000美元

rak.net 18000美元

gotrack.com 15000美元

pipedream.com 13600美元

augmentedreality.org 12000美元

macadamianaturaloil.com 10800美元

总体上,GoDaddy域名交易以.com为主,超过1万美刀的9个域名当中,有两个是非.com域名,除了rak.net之外,.org域名augmentedreality.org以12000美元价格成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