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daddy11月再抛售域名3万余个 趣活领航

时间:2012-12-05 15:1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舍
近日, Godaddy更新拍卖域名市场报告显示,11月份在Godaddy平台抛售的域名为32151个,其中MyModa.com 和 Funlife.com以5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1万余并列。

近日, Godaddy更新拍卖域名市场报告显示,11月份在Godaddy平台抛售的域名为32151个,比之前一个月略有下降,其中MyModa.com 和 Funlife.com以5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1万余并列领航销售排行。

图为11月份域名售价排行前10:


Godaddy 平台销售榜单

跻身前10的域名中,.com后缀域名仍占明显优势,居于榜首的趣活域名Funlife.com与国外近年来人们追求的生活方式“乐活”有异曲同工之妙,想是潜力无穷;LowRates.com 被阳光按揭公司所购,相关人士表示这似乎是一个很吃力的购买;快网域名Fastnet.com归FASTNET互联网服务公司所有,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另相关数据表明,近期以来,每个月在Godaddy平台完成的域名抛售交易为小30000以上,这几乎成了一个新的规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