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人注册费斯托中国域名遭德国费斯托抢夺

时间:2012-09-20 11:3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悉,日前,德国费斯托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仲裁回争议域名festochina.com。争议域名于2011年8月注册,为国人注册持有。但据原告费斯托公司称,被告并不享用该争议域名的合法权利。

据悉,日前,德国费斯托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仲裁回争议域名festochina.com。

据悉,争议域名festochina.com于2011年8月注册,为国人注册持有。但据原告费斯托公司称,被告并不享用该争议域名的合法权利,因为费斯托公司是“Festo”商标的注册人,拥有众多festo相关商标,并且festo.com、festo.com.cn等域名也是该公司注册持有。

其中festo.com还是费斯托公司的官网域名,而争议域名festochina.com中,festo是费斯托公司的商标,而china则表示中国,该域名容易让人误以为该网站是费斯托的中国分公司网站,从而混淆用户。

据悉,被告利用该争议域名建站后,还在网站显眼的位置标识原告公司的企业名称,同时还宣称自己是原告公司的代理商,明显存在恶意注册和使用,混淆用户,利用原告公司名气非法获取商业利益。

鉴于被告的行为明显属恶意注册,该案件满足仲裁三要素,故仲裁小组判定将争议域名festochina.com移交至原告费斯托公司名下。

费斯托股份有限公司是德国一家致力于包括气动元件在内的各类电子、电气设备及系统的生产研发工作的公司,是该领域全球知名的企业之一,其销售量和质量雄居世界榜首。全球500 家最大公司的自动化应用90%都由FESTO提供解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