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fternic周交易:域名styles.net仅5千成交

时间:2012-12-13 15:5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Afternic平台发布了上周的域名交易报告,上周Afternic平台的交易额仅为906000美元,与sedo平台相比,逊色很多。“轻松生活”域名FunLife.com以50000美元夺魁。

外媒消息,Afternic平台发布了上周的域名交易报告,上周Afternic平台的交易额仅为906000美元,与sedo平台相比,逊色很多。“轻松生活”域名FunLife.com以50000美元夺魁。


图:Afternic榜单

在上周的Afternic平台上,FunLife.com以50000美元占据榜首,FunLife.com注册于2000年,FunLife译为“轻松生活”,可用做休闲类网站。mobilepress.com以15000美元名列第二,在2000年注册,mobilepress意思是“移动按钮”。排在榜单第三位的域名是cth.org,成交价为13580美元,在2003年注册,目前尚未建站。

在上周的Afternic平台上,整体的交易情况跟前一周相比,热度有所下降。仅有3个域名的成交价过万。.com域名延续了以往的优势,为Afternic平台带来了诸多收入。精品的非.com域名也受到青睐,诸如styles.net域名就以5000美元成功交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