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fternic周盘点:等待时间域名waittime.com售12万

时间:2013-04-07 09:5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尾巴
Afternic一周交易排行榜新鲜出炉。上周该平台域名销售总额为1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30万元。域名交易主要分为.COM后缀和非.COM域名两大类。

据外媒报道,Afternic一周交易排行榜新鲜出炉。上周该平台域名销售总额为1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30万元。域名交易主要分为.COM后缀和非.COM域名两大类。

图:.com排行列表
图:.com排行列表

在上周的.com域名榜单中,“等待时间”域名waittime.com以20000美元,约12万元出售,这是上周身价最高的.com域名;位居第二的是三字母域名gfa.com,以15100美元交易;而银行域名referencebank.com则以15000美元成功易主,排行第三。

此次.com域名交易中,除杂域名247loan.com、firm24.com、911help.com、winner365.com、markets365.com之外,字母域名ifgw.com、ittl.com、fvtr.com、voxoa.com、arrar.com等也均入围榜单。

在上周的其他域名榜单中,排在前三名的均是三字母域名,可见字母域名火热度迅速攀升。三字母域名xba.org以9088美元的价格易主,合人民币约5.6万元;排行第二的是以8500美元出售的字母域名dji.net;三字母域名apf.org以8000美元的成交价挤进前三。

从上周Afternic交易的域名类型来看,大部分都是围绕着.com和非.com后缀的单词、词组以及字母域名等。这几类域名仍为域名场上交易主要对象,但国别域名的市场价值不可低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