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字母域名NYE.com爆冷拍出109万RMB高价

时间:2012-12-20 11:0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外媒消息,三字母域名NYE.com在海外平台拍卖,该拍卖持续的时间较长,最终,NYE.com出人意料地拍出了175500美元的高价,合人民币1093458元。

12月20日讯,外媒消息,三字母域名NYE.com在海外平台拍卖,该拍卖持续的时间较长,最终,NYE.com出人意料地拍出了175500美元的高价,合人民币1093458元。

图:NYE.com的Whois信息
图:NYE.com的Whois信息

据查询,NYE.com在1996年注册,相关后缀域名nye.cn/.com.cn/.net/.org均已注册,其中nye.cn的持有人是北京虎网纵横广告有限公司。

与此前的三字母域名相比,NYE.com的交易价已经刷新记录了,前段时间在海外结拍的unn.com域名售价超13万元,eqo.com域名在sedo上出售,最终的成交价格为8000美金,折合人民币近5万。

业内人士表示,NYE.com域名的品相佳,简单、易记,依托NY.com的影响,NYE.com可以用作多种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NYE.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