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内获ICANN认证的域名注册服务商超40家

时间:2013-03-09 10:48   来源:尊米网   作者:兰佳
截止本月获得ICANN认证的中国地区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已超过40家,其中新增的有网尊科技(名脉网)与杭州多麦(金名网)等数家。

尊米网3月9日讯,通过国际域名与IP地址分配机构(ICANN)信息公示网站InterNIC.net了解到,截止本月获得ICANN认证的中国地区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已超过40家。其中新增的有网尊科技(名脉网)与杭州多麦(金名网)等数家,另爱名网络、中国万网及厦门易名等有多家子公司也获得了ICANN认证。

InterNIC

经尊米网整理,中国大陆地区已正式开放相关业务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与网址如下(排名不分先后,同一势力/集团的公司未一一列入):

附:获ICANN认证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完整列表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7)
70%
踩一下
(3)
3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