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苍井空千万代言奇魅植物酶 3P域名被抢注

时间:2013-04-01 11:3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人气女神苍井空接下千万代言,秒杀国内一线女星”的消息引来不小的轰动,“奇魅植物酶”财大气粗,植物酶三拼域名zhiwumei.com近日被抢注。

4月1日讯,“人气女神苍井空接下千万代言,秒杀国内一线女星”的消息引来不小的轰动,“奇魅植物酶”财大气粗,植物酶三拼域名zhiwumei.com近日被抢注。

图:微博信息
图:微博信息

“太高兴啦,经纪人以后不可以不喝酒,这个不用身体受伤的@奇魅植物酶 3月25日成都又来啦我!在有糖和酒的大会,你会来么?哈哈!”此条微博由日本女星苍井空于3月18日发布,博文中提到的“植物酶”受到域名投资者的注意,相关域名zhiwumei.com在3月20日被抢注,米友真是无孔不入。

3月25日,富程集团奇魅植物酵素(酶)的成都招商会人气爆棚,更因苍井空的到来引起轰动,3月28至31日,苍井空受邀出席第88届全国糖酒会。不少网友惊呼,“一个代言就赚千万,苍老师不愧是苍老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苍井空,代言,植物酶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