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提高域名信任度的小办法

时间:2008-05-08 15:49   来源:北方网   作者:电脑爱好者
【导读】从总体上来说,提高域名信任度的根本方法,还是提供好的内容,吸引其他同样有可信度的域名链接向你。这两项都是费时费力的工作,无法短时间内做到。

从总体上来说,提高域名信任度的根本方法,还是提供好的内容,吸引其他同样有可信度的域名链接向你。这两项都是费时费力的工作,无法短时间内做到。

也有几个简单可以做到的方法,不妨一试。

1) 提供完整的联系方法

包括电话和真正地址。

2) 在没有大量好的内容之前,至少也要把网站做到四五十页以上

尽量原创,没有就转载。

3) 链接向几个同行业内的权威性网站

不要多,而是精。

4) 把域名多注册几年,而不是每年续费

域名的Whois数据和网站上的联系方式吻合,这两点在Google的一个专利申请中曾经提到过。

5) 使用独立IP地址(没钱就算了)

绝大部分网站都是在虚拟主机上共用一个IP地址。不过有的人建议,独立IP地址是高质量网站的一个标志,这也很符合逻辑。

6) 网站上没有或很少有死链接404错误等

长整理整理,否则你将失去许多网民,蜘蛛也不会爬了。

7) 服务器反应快速

尽量搞独享,比如:100M共享和10M独享,当然选独享,因为你不知道这个主机上其他网站的数量和用带宽程度。

8) 网页HTML代码经过W3C验证

至少减少严重代码错误。

这些都可能是很小很小的因素。但是加起来有可能有一点的影响。很容易改的东西为什么不做呢?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