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俄罗斯 .РФ域名注册达到85万

时间:2011-07-04 14:36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导读】自从俄罗斯开始国际化域名(IDN)的注册,.РФ 域名的管理中,注册用户已超过85万里程碑。

 

自从俄罗斯开始国际化域名(IDN)的注册,.РФ 域名的管理中,注册用户已超过85万里程碑。 
 
这个数字正在缓慢的增加,然而,越来越多的用户显示出对.РФ域名的兴趣。 
 
尽管如此,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рф 对外提供一般注册,超过50万的.рф域名已被注册。6名注册人被指控注册了几十万个.рф的优质域名。俄罗斯最流行的注册Nic.ru似乎已占所有.РФ域名注册中的26%,这意味着在.РФ 推出的第一天大约注册了65000个域名。 
 
注册.рф域名者必须是俄罗斯公民或法人为俄罗斯实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РФ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