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7月全球域名总量统计排名TOP20 中国名列第三

时间:2011-08-04 10:48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在域名总量排名前二十的国家和地区中,德国、韩国和俄罗斯三个国家出现了“入不敷出”的情况,其增加的域名数量要低于减少的域名数量,可见三个国家的域名市场状况均不容乐观。

近日,国外网站webhosting.info 发布了全球各国家/地区的域名总量统计数据(截至2011-8-1),域名总量排名前三甲的国家分别为:美国、德国和中国。此外,香港也“榜上有名”,以1,000,107的域名总量排名第十三位。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来关注全球域名总量排名TOP20的国家或地区的情况。

图1:全球各国家/地区域名总量统计排名TOP20(截至2011-8-1)
图1:全球各国家/地区域名总量统计排名TOP20(截至2011-8-1)

图1显示,截至8月1日,美国的域名总量高达76,857,120,比上个月(76,750,447)增加了106,673。对比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域名总量发现,美国在全球域名市场上一家独大,域名总量远远超过其他国家和地区。可见美国优势明显,将继续领跑全球域名市场。

在此次域名总量统计排名TOP20的国家和地区中,中国和香港分别名列第三和第十三。其中中国的域名总量为4,960,029,比香港高出3,959,922。观察中国和香港的域名“增加”和“减少”数据发现,香港和中国两域名市场的发展状况均属乐观,前景看好。
 
另外从“净增加/减少”数据我们看到,在域名总量排名前二十的国家和地区中,德国、韩国和俄罗斯三个国家出现了“入不敷出”的情况,其增加的域名数量要低于减少的域名数量,可见三个国家的域名市场状况均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