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12月全球各国.net域名总量排名TOP10 中国第三

时间:2011-12-27 09:12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全球注册总量排名前三的顶级域名分别是:.com、.net和.org。其中,.com的注册总量高达95,339,042,而.net和.org则分别为13,866,605和9,400,619。

据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统计数据,截至2011年12月19日,全球注册总量排名前三的顶级域名分别是:.com、.net和.org。其中,.com的注册总量高达95,339,042,而.net和.org则分别为13,866,605和9,400,619。

昨天,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分析了.com域名在全球各国家的统计排名情况,其中美国以57,695,684的注册总量居全球之首,中国和德国则分别名列第二和第三。在了解了.com域名在全球各国家的排名情况后,我们接着来关注.net域名。
 
图1:全球各国.net域名总量统计TOP10(截至2011-12-19)
图1:全球各国.net域名总量统计TOP10(截至2011-12-19)
 
图2:全球各国家.net域名总量排名(截至2011-12-19)
图2:全球各国家.net域名总量排名(截至2011-12-19)
 
如图1图2所示,全球.net域名注册总量排名TOP10的国家依次为:美国、德国、中国、英国、日本、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土耳其和西班牙。其中,美国一家独大,其拥有的.net域名总量达7,848,726,而另外九个国家的.net域名总量均不足1,000,000,差距悬殊。
 
另外从各国“市场份额”来看,.net在日本所占的市场份额最高,为16.1625 %,土耳其次之,为15.6055 %,而.net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却仅占11.4603 %,远不如.com所占的份额。另一方面,.net域名近期在美国、日本和加拿大“受挫”,最近一周同时出现了“净减少”的尴尬,而在中国顶级域名市场,.net则表现良好,增长迅速。
 
注:
 
.net是国际最广泛流行的通用域名格式。.net一般用于从事Internet相关的网络服务的机构或公司,当然任何人都可注册。
 
注册规则:
 
1、只提供英文字母(a-z,不区分大小写)、数字(0-9)、以及"-"(英文中的连词号,即中横线),不能使用空格及特殊字符(如!、$、&、? 等)。
2、"-"不能用作开头和结尾
 
3、长度不能超过63个字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