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春晚首次带妆彩排节目顺序未变 王菲歌曲空灵

时间:2010-02-04 14:23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miama
虎年春晚昨日下午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首次带妆彩排,节目和此前网上曝光的一模一样:王菲排在第十个出场。

武汉晚报2月4日报道 虎年春晚昨日下午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首次带妆彩排,节目和此前网上曝光的一模一样:王菲排在第十个出场。

语言类节目无惊喜

网上事先公布的虎年春晚节目单是真的,昨日下午的彩排中,除了赵本山的节目没影子,其余节目依流程上演。语言类节目都是磨练过无数遍的,据现场传来的消息,大腕如冯巩、蔡明、黄宏的节目都算不上经典,段子老套,即使极力贴近网络贴近年轻人,现场也只能聊博一笑,没什么回味,难道今年又只能指望赵本山了?

惟一的南方小品《五十块钱》得到主持人朱军的特别介绍,强调其“代表南派小品风格”,三位演员非常有武汉小市民豪爽性格的表演也被观众认可。贾玲和白凯南的酷口相声《论捧逗》“笑果”十足,甚至有人说远远超过师傅冯巩和大腕姜昆,但被安排在零点以后的“垃圾时间”,可惜了。

王菲的歌曲很空灵

歌舞类节目是另一番景象,最受关注的明星几乎都没来。港台歌手集体缺席,都由歌舞演员代替走位。王菲的节目排在第十个,现场仅播放了《传奇》的录音,曲风神秘空灵,与此前热闹沸腾的节目氛围截然不同。宋祖英倒是一贯的敬业,连续三天参加彩排,领头高歌《让我们舞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晚的舞美设计颇受赞誉。导演组借助奥运会“水立方”的构思,在春晚现场搭建了“光立方”,三排方形立柱的LED组成大屏幕,舞台中间没有设置更多的装饰,全部由LED展现,舞台更加变化多端,且美不胜收。

赵本山继续“赵氏蔫坏”

赵本山虽然没有露面,但已经带弟子入住春晚演员的大本营影视之家,据说开始连夜排练磨本子。虎年春晚,赵本山将携于洋、王小利和孙立荣三个徒弟亮相出演《捐助》,说的是一对亲家因捐钱产生的误会引出一场爆笑闹剧,赵本山的角色也依然是赵氏“蔫坏”,台词具有典型的赵本山特色——“你这么抠的人,一串羊肉串能喝8瓶啤酒,扦子都能撸出火星子。”至于小沈阳,有种说法是他会取代于洋的角色,继续保有自己在春晚的一席之地。

其他的演员人不到,至少有个替身走台,赵本山的小品是从头至尾连个影子都不露。不过不用怀疑的是,依据节目单来看,《捐助》排在第25个节目,必定是安排在1130左右的黄金时间段出场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