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章子怡捐款账目仍未公布 “诈捐门”再起风波

时间:2010-02-04 14:20   来源:新京报   作者:xinoliu
未出“泼墨门”又陷“捐款门”的章子怡,虽早在1月28日便发声明回应“诈捐”一事,但由于声明中未提到善款账目情况,网友质疑声音依然非常多。


 

章子怡日前亮相避谈负面新闻

未出“泼墨门”又陷“捐款门”的章子怡,虽早在1月28日便发声明回应“诈捐”一事,但由于声明中未提到善款账目情况,网友质疑声音依然非常多。章子怡继1月31日晚公开亮相后,2日下午又通过经纪人纪灵灵给记者发来短信称“(善款账目)应该明天(会公布)。”记者致电关爱儿童基金会(CareForChildren),工作人员称负责媒体宣传的KayZhang不在办公室,暂时无法答复记者的询问。

1月28日章子怡曾在声明中表示,自己一直和“CareForChildren”这个专业慈善团体合作筹备四川德阳“资源中心”的建设。该声明还承诺一切账目明细都会公开化。对于这个声明仍有网友进行质疑,2月2日下午,记者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询问何时公开账目,纪灵灵发来短信称,“要等着关爱儿童那边,他们有点忙,有大量工作。应该明天(2月3日)(公布)。”

“关爱儿童(CareforChildren)”是由一名英国人成立的慈善组织,其工作核心在中国,从事长期家庭寄养服务,把生长在孤儿院里的儿童寄放到当地家庭,让他们享受到家的温暖。章子怡作为该组织的“国际形象大使”,从2007年开始就频繁参加“关爱儿童”组织的慈善活动。

《新京报》又讯截至今日凌晨发稿时,章子怡的捐款账目仍未公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