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新一代起亚狮跑曝光 配2.0汽油/柴油发动机

时间:2010-02-04 14:52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刘妮娜
之前,我们曾经对现代起亚汽车的全新一代狮跑(Sportage)城市多用途车型(CUV)在欧洲的专利申请图进行过报道。今天,新一代狮跑的首批三张官方图片在互联网上亮相。

之前,我们曾经对现代起亚汽车的全新一代狮跑(Sportage)城市多用途车型(CUV)在欧洲的专利申请图进行过报道。今天,新一代狮跑的首批三张官方图片在互联网上亮相。从新狮跑的官方图片上,我们不难看出其在外型设计上同起亚的大型suv车型索兰托十分相近,实现了在起亚不同系列产品之间建立了联系。

新一代狮跑在外型上的一大亮点就是在前组合大灯的底部装备了一排LED照明灯,样式更加新颖,时尚。据知情者透露,新一代狮跑是一款同现代i35共享生产平台的车型,整车系列由两款不同配置车型构成,分别是入门级车型Si和豪华型SLi。动力方面,新一代狮跑将搭载同现代i35相同的2.0升排量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23千瓦)和2.0升排量的R系列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02千瓦)。据悉,新一代起亚狮跑预计将会在2011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起亚狮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