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大时代》剧照曝光 流氓大款孙海英对撞段奕宏

时间:2010-04-08 09:3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华谊年度大戏,段奕宏、蒋勤勤、薛佳凝、高虎领衔主演的《大时代》开机半个月后又迎来了该剧另外一位重量级人物,曾经在《激情燃烧的岁月》《双旗镇刀客》《一个女人的史诗》等众多热

《大时代》剧照曝光流氓大款孙海英对撞段奕宏

华谊年度大戏,段奕宏、蒋勤勤、薛佳凝、高虎领衔主演的《大时代》开机半个月后又迎来了该剧另外一位重量级人物,曾经在《激情燃烧的岁月》《双旗镇刀客》《一个女人的史诗》等众多热门剧集中有过出色演出的资深演员孙海英。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孙海英的军人形象石光荣深入人心,而这次在《大时代》中,孙海英不再是出身战火硝烟的将军,而是一位颇有代表性的 “流氓大款”。

孙海英《大时代》塑造一代“流氓商人”

《大时代》讲述改革开放的大的历史背景下,三兄弟勇闯深圳,从白手起家到商界巨子的创业励志故事,展示了一代财富英雄的艰难曲折的成长史。段奕宏、高虎、刘丕中饰演的三兄弟将在《大时代》中展开一系列的创业奋斗以及兄弟情仇的故事,而在这一系列故事中,对三兄弟人生观世界观产生重要影响的是一位代表着中国改革开放首批商人形象的“深圳首富聚大浪集团董事长海广大”,“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可以说是这个角色影响了男主角陈顶天,是在这个角色的影响下,陈顶天三兄弟才有了从一到无穷大的创业故事,所以我们当初在选这个角色时候下了很大的功夫,海广大代表了改革开放初期最早一批商人,尽管他们可能并没有很多的知识,但是这是一波很有勇气、胆子很大的先行者也是探路者,在《大时代》中,海广大是一个对男主角陈顶天有着最初的启蒙作用的人物,当然陈顶天最终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继承了海广大所代表的第一代商人身上的精髓。这个人物对于全剧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我们选演员的时候就是要找这样一个身上有着霸气还有些江湖气,气场上非常强大的演员,他和段奕宏的接触要有一种强势在,最终我们觉得孙海英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制片人杨善朴觉得孙海英在气场上是最适合这个角色的人选。

刚刚进组的孙海英也对这个角色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海广大这个角色有着很强的时代感,他代表着一批中国改革开放初期的商人,这些人其实就是所谓的‘流氓大款’,他们有些人并没有什么文化,也没有经商的理念,是一批胆子很大的探路者,他们也是在摸索前进,舍身探路,他们走了很大的弯路。海广大这个人物其实戏并不是很多,但是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很有代表性,他代表了特定时期的一代人,身上充满了那个时期那一代人的气息。其实这个人物也是在提醒中国人,在那样的一个特定时期,我们还有那样一批人,他们是无所畏惧,甚至有些不讲道理的商人,不懂游戏规则,有时候也不择手段,但是他们却是真实的特定时代的产物,这个人物很真实。其实也是因为有了这一代人的牺牲,中国人才慢慢建立了科学的经商理念,才有了现在的一批财富英雄,他们也是在继承和颠覆着前辈的经验和理念才走到今天的,所以我觉得海广大代表的这一代商人是值得纪念的是不应被忘却的。我演这个人物也是希望后来人继承这一代人身上优良的传统,敢于拼搏,不怕牺牲;同时摈弃他们身上那些不好的东西,提醒世人警惕做人谨慎经商。”

段奕宏对撞孙海英 《大时代》展现上善若水功力

《激情燃烧的岁月》《双旗镇刀客》……孙海英的霸气形象早已被观众熟悉,而《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最后的99天》段奕宏张力十足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大时代》中,两人的角色分别代表了中国两代商人的形象,剧中有很多对手戏,两人都很强大的气场对撞出来的反而不是火星撞地球般的剧烈而是四两拨千斤的巧妙。

现场的表演中,段奕宏在和孙海英的对戏中一改之前观众熟悉的张扬,而是变得内敛,沉稳,而现场孙海英依旧是霸气十足,气场强大,段奕宏对于这样的表演简单的总结为上善若水,不去飚戏“上善若水,海英老师表演经验丰富,我很喜欢他以前的作品,这次我是第一次与他合作。他这次来演一个特别出彩的角色,他的表演是没有什么规则,比较随性,也有反常规的方式来处理角色,我很喜欢这样的反常规,我会借这种反常规的东西,给自己一些启发。我可以不去表演,其实也是一种表演。现场其实也不是飚戏,不是你的声音高,我的比你更高,而是四两拨千斤,以静制动。碰到陌生的演员,我要吸收他的东西,不排斥。我基本就是忠实于角色的需要,用智慧去演戏,演员给我的陌生感,让我也很兴奋,很吸引我,我相信我现时现刻生发出来的感觉。总的来说,我要根据人物的感觉出发。他在说话的时候,我不在乎他站的多高。孙老师演的这个人物就像面旗帜,也像个堂主,也可以是你很崇拜的对象,只是他的行为比较夸张,这种情况下,我要清醒认识到我这个人物陈顶天该是什么样的。不要所谓的彪戏不飚戏,一定是根据人物的关系出发。把他的感觉纳入我这个人物之中,出来的东西很有意思。”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