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张柏芝携子秘密搬入酒店 谢霆锋停工争抚养权

时间:2011-06-10 09:59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佚名
传闻一天接一个的“锋芝”婚变,在短暂休战后,昨日又传出猛料,香港地区媒体称张柏芝亲口说谢霆锋已经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而谢霆锋也让律师飞赴吉隆坡咨询法律意见。据香港地区媒体最

传闻一天接一个的“锋芝”婚变,在短暂休战后,昨日又传出猛料,香港地区媒体称张柏芝亲口说谢霆锋已经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而谢霆锋也让律师飞赴吉隆坡咨询法律意见。据香港地区媒体最新消息,谢霆锋昨日停工一天与律师闭门开会,详细了解离婚的得失。对此,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微博)昨日表示:“这个我不回应,只知道他今日(昨日)放假。”而张柏芝方面则一直没有回应。

 传张柏芝携子秘密搬入酒店 谢霆锋停工争抚养权

传张柏芝携子秘密搬入酒店 谢霆锋停工争抚养权

被曝离婚 老爸谢贤表示不知情

昨日有记者向谢贤询问港媒报料是否属实,他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个事情,也不方便说话,“这个事情我不知道,现在也不是我讲话的时候,等我可以讲话的时候我自己会说。”

不过,之前一直支持张柏芝的谢贤也有所改口,称他虽然对张柏芝的印象很好,但是如果事情已定,他自然是要站在儿子的这边。被问及张柏芝和狄波拉的吵架传闻,谢贤则称自己没听说这件事。在问及两个孙子的时候,谢贤称目前两个孙子都已经被张柏芝带走,现在谢家人都见不到两个孩子。

急召律师 谢霆锋了解离婚得失

据报道,铁了心要离婚的谢霆锋,日前急召他的律师飞去吉隆坡见面,亲自向律师咨询法律意见,详细了解离婚的得失、身家分配和抚养权问题。据谢霆锋密友说:“他对柏芝好失望,觉得张柏芝太任性、偏激,他坚决要离婚,现在张柏芝想尽办法希望用两个儿子哄回谢霆锋,不过就算谢霆锋这次心软不离婚,将来他也一定会和张柏芝离婚。”昨日,谢霆锋恰好不用开工拍戏,一整天都在酒店闭关,争取时间与律师开会,务求掌握形势,希望在今天开工前落实相关决定,之后便集中精神,与“未来妹夫”安志杰携手继续拍戏。在婚变风波中力挺儿子的狄波拉据知上周已经飞赴新加坡,随时会飞到吉隆坡与谢霆锋会合,再加上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微博)将于今日飞往马来西亚,被猜测一家人将召开家庭会议密谋对策。

谢的经纪人:结果看霆锋意愿

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昨日对于谢家人是否在部署离婚这一传闻,表示:“不要这样讲了,总之谢霆锋很紧张这部戏,好多危险动作,月底拍完再说吧。”至于离婚风波是否影响到谢霆锋的工作安排,霍汶希说:“他的工作都安排到明年了。”被问道锋芝离婚她是不是支持时,霍汶希表示:“这个我当然不想啦,结果要看霆锋意愿,总之希望他开心。”

另外,有传张柏芝已经带着两名爱子搬离谢霆锋租下的阳明山庄,秘密搬到四季酒店。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