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中石油将以102亿元收购必和必拓澳洲LNG项目股份

时间:2012-12-12 11:39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史歌
全球多元化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周三宣布,同意以1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1.8亿)现金向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出售澳大利亚Browse液化天然气(LNG)项目股份。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消息,全球多元化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周三宣布,同意以1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1.8亿)现金向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出售澳大利亚Browse液化天然气(LNG)项目股份。

公告显示,这项交易涉及中石油购买必和必拓在East Browse合资公司中8.33%的股份,以及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West Browse合资公司中20%的权益。

包括伍德赛德石油公司(Woodside Petroleum Ltd)和荷兰皇家壳牌在内的现存参与者有权匹配中石油的收购请求,而这项请求还需要获得监管批准。

跨国企业已经调拨了超过1700亿美元在澳大利亚沿海建设LNG项目,使得该国有望在2020年之前取代卡塔尔成为世界第一大LNG出口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