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新年首拍沪牌仅投放9000张

时间:2013-01-10 10:45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徐蒙
昨天,上海公布今年首次私车拍卖额度。新年首拍将于1月19日举行,私车额度为9000辆,在上月减少的基础上进一步缩减。

昨天,上海公布今年首次私车拍卖额度。新年首拍将于1月19日举行,私车额度为9000辆,在上月减少的基础上进一步缩减。由于上一次沪牌拍卖成交价已超过6.9万元,本月沪牌是否会破7万元大关,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市交港局表示,此次9000辆为今年1月新投放的私车额度,并未与2月拍卖合并,2月额度投放和沪牌拍卖将正常进行,只是拍卖时间受春节影响,可能照例有所变化。此外,今年全市将提供2万张新能源车专用车牌,将不占用普通私车额度,并表示免费上牌流程不会复杂。

去年年中 “沪四条”公布以来,连续6个月上海均投放9500张沪牌,12月投放量减少至9300张,本月再度缩水。市交港局表示,机动车额度投放在“总量控制”原则下实行,去年上海投放的私车额度达到108100辆,城市道路负荷已达极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沪牌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