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境外域名网站受影响 COM域名被质疑不安全

时间:2006-12-28 10:45   来源:东方网
12月28日消息:昨日,新浪网对台湾强震导致内地无法访问海外网站一事进行调查。截至昨晚22时30分,共有62038网友参加调查,其中60537人(97.58%)表示很多国际网站访问不了或者访问速度很慢;只有1501人表示网络正常。此外,59.42%的被调查者表示断网严重影响了工作生活

12月28日消息:昨日,新浪网对“台湾强震导致内地无法访问海外网站”一事进行调查。截至昨晚22时30分,共有62038网友参加调查,其中60537人(97.58%)表示“很多国际网站访问不了或者访问速度很慢”;只有1501人表示网络正常。此外,59.42%的被调查者表示“断网严重影响了工作生活”;35.92%的人表示“有影响”。

-贴士 

可用代理访问中断网站

昨日,网友“骆磊”称虽然中美海缆中断,但可经过陆上光缆联通国家的代理服务器访问美国等海外网站。该网友称,西班牙、俄罗斯等国家均是陆上光缆连通,因此可通过这些国家的代理服务器访问美国网站。经测试,使用代理服务器可以访问美国网站,但速度缓慢,稳定性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