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封锁全部ca.gov域名7小时防黑客

时间:2007-10-09 10:28   来源:计世网   作者:伯牙(编译)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报道,由于美国加州马林县网站遭遇黑客攻击,美国政府职能部门近日关闭了该州全部ca.gov域名。 近日,马林县网站遭遇黑客攻击,部分域名被指向一个色情网站。结果,美国.gov域名管理机构总务管理局(GSA)关闭了加州全部的ca.gov域名,时间长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报道,由于美国加州马林县网站遭遇黑客攻击,美国政府职能部门近日关闭了该州全部ca.gov域名。

近日,马林县网站遭遇黑客攻击,部分域名被指向一个色情网站。结果,美国.gov域名管理机构总务管理局(GSA)关闭了加州全部的ca.gov域名,时间长达7小时之久。

对此,加州政府发言人Jim Hanacek称:“此举好比对跳蚤使用了散弹枪。我事先并未接到相关通知。相反,GSA只是与我们的一名职员取得了联系,而且只是一封普通的电子邮件。这不是重大事件的处理方式。”

据悉,GSA事后已经对此事件做出了道歉,并承诺说以后会以更快更简单的方式解决类似问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