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代理商强留用户 不交钱不许换代理商

时间:2007-10-12 10:31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广州某站长张先生反映,新网互联某代理商强迫用户签署霸王条款,阻止客户转换代理商。 据张先生反映,由于对新网互联广东某代理提供的服务不满,他于合同到期之日提出换至新网互联在广东的另外一家代理商,不想遭原代理商拒绝。经多次协商,对方提出要么支付500元手

据广州某站长张先生反映,新网互联某代理商强迫用户签署“霸王条款”,阻止客户转换代理商。

据张先生反映,由于对新网互联广东某代理提供的服务不满,他于合同到期之日提出换至新网互联在广东的另外一家代理商,不想遭原代理商拒绝。经多次协商,对方提出要么支付500元手续费才可转换;要么继续在此续费,但必须签署包含“不得换代理商”条款的新协议。

“4年前注册的时候,协议中并未提及转换费用一事”,张先生认为,收取手续费的说法毫无依据,而新协议的签署只是让他们的“霸王条款”合法化。

新网互联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转换代理商必须征得原代理商同意,相关费用也由代理商决定,新网互联只能从中协调”,该客服建议,“多说好话,对方也许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某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典型的欺压客户行为”,“别说换个代理商,就是换个注册商,ICANN的有关规定也是用户至上,转移自由”。

尊米网小编补充:

文中提及的注册商为:新网互联(不是“新网”)

文中提及的代理商为:广州点击科技(发音,未确认)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