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07最后一场dotMobi优先预留域名在线拍卖会举行

时间:2007-12-05 08:40   来源:尊米网   作者:PR
由Sedo举办的2007年第三场移动域名系列拍卖活动中,将推出与休闲和运动相关的.mobi域名,以及与酒类相关的.mobi域名,如vodka.mobi(伏特加酒.mobi),tequila.mobi(龙舌兰酒.mobi)和wine.mobi(葡萄酒.mobi)等。 (2007年11月29日,中国北京)在2007年11月28日举行

由Sedo举办的2007年第三场移动域名系列拍卖活动中,将推出与休闲和运动相关的.mobi域名,以及与酒类相关的.mobi域名,如vodka.mobi(伏特加酒.mobi),tequila.mobi(龙舌兰酒.mobi)和wine.mobi(葡萄酒.mobi)等。

(2007年11月29日,中国北京)在2007年11月28日举行的今年最后一场优先预留域名拍卖会上,dotMobi公司计划面向全球的休闲和运动品牌拍卖100个.mobi域名。本次域名拍卖活动由领先的域名与网站网上交易市场Sedo.com主持,计划于12月5日结束。

本次拍卖活动是今年第三场关于dotMobi优先预留域名的拍卖活动。前两场关于dotMobi优先预留域名的拍卖活动共实现了高达160万美元的总成交额,这一数据充分显示了市场对于.mobi域名所确保的良好移动内容的强劲需求。

本次拍卖活动精选了与运动相关的.mobi域名,包括clubs.mobi(俱乐部.mobi)、games.mobi(比赛.mobi)、soccer.mobi(足球.mobi)和sports.mobi(运动.mobi)等,以及与休闲相关的.mobi域名,包括florists.mobi(花店.mobi)、photos.mobi(照片.mobi)、movies.mobi(电影.mobi)和videos.mobi(视频.mobi)。此外,本次拍卖活动还计划拍卖一些与饮料和酒类相关的.mobi域名,包括beer.mobi(啤酒.mobi)、tequila.mobi(龙舌兰酒.mobi)、vodka.mobi(伏特加酒.mobi)和wine.mobi(葡萄酒.mobi)等。

dotMobi优先预留域名是dotMobi创建伊始即预先保留的域名,涵括了超过5000个常用的词语。dotMobi 是第一家摒弃了传统的“先到先得”模式,而通过拍卖直接向市场提供域名的注册局。

dotMobi首席执行官Trey Harvin表示:“一系列优先预留域名的成功拍卖显示了市场对于用户移动内容的强劲需求。市场不再满足于面对移动互联网简单编制的.com内容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看到全球许多品牌通过.mobi域名提供专门的移动内容,呈现出爆炸式的高速增长势头。许多品牌都已经意识到,通过专为移动上网设计的内容,他们可以更为有效地与移动客户进行沟通。毫无疑问,2007年的增长速度还将在2008年持续下去,并有望实现更加高速的增长。”

Sedo首席执行官Tim Schumacher表示:“这三轮的dotMobi拍卖清楚地证明了,移动网络是市场发展的大势所趋。.mobi域名的成功拍卖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们期待dotMobi可以在2008年通过更加创新的方式,推出新的优先预留域名。”

任何公司或个人都可以参加本次拍卖。拍卖规则遵循Sedo标准拍卖条款以及dotMobi对买家的要求。如需查询拍卖域名名单等拍卖活动的完整信息,请访问http://premiumauction.mobi。

关于dotMobi

dotMobi(正式名称为移动顶级域名有限公司),是一个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财团,在华盛顿特区和北京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正通过.mobi域名引领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发展。与其它域名提供商相比,dotMobi独树一帜,通过增加高质量移动内容来填补行业的空白。移动用户完全可以放心,在访问.mobi域名时,互联网站点或服务在用户手机上均可正常使用。

dotMobi获得了领先的移动运营商、网络和设备制造商以及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支持,其中包括:爱立信、GSM协会、和记电讯、微软、诺基亚、Orascom Telecom、三星电子、Syniverse、T-Mobile、Telefonica Moviles、TIM、Visa和沃达丰。dotMobi更是W3C“移动互联网首创计划”开放性标准的支持者和推动者。

关于Sedo

Sedo (“Search Engine for Domain Offers”的缩写)是领先的域名与网站网上交易市场。Sedo 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拥有全球最大的待售域名数据库,其中列有700多万项。Sedo 的成功模式已吸引全球超过35万名域名专业人士成为其会员。Sedo由德国 United Internet AG(ISIN DE0005089031 / WKN 508903) 旗下的 AdLINK Group (ISIN DE0005490155 / German WKN: 549015)控股。Sedo 面向英国(Sedo.co.uk)、法国(Sedo.fr)、德国(Sedo.de) 和西班牙 (Sedo.com)提供其站点的本地化版本。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