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VeriSign将提高.com和.net域名注册费用

时间:2008-03-28 08: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3月28日消息,本周四晚些时候,VeriSign宣布将从10月1日起提高.com和.net域名的注册费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VeriSign表示,.com域名的注册费用将由6.42美元增长到6.86美元,.net域名的注册费用将由3.85美元增长到4.23美元。 VeriSign称,注册费用的变化符合它与ICANN

3月28日消息,本周四晚些时候,VeriSign宣布将从10月1日起提高.com和.net域名的注册费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VeriSign表示,.com域名的注册费用将由6.42美元增长到6.86美元,.net域名的注册费用将由3.85美元增长到4.23美元。

VeriSign称,注册费用的变化符合它与ICANN签订的协议。

VeriSign还表示,在正常情况下,它每天将处理超过330亿次DNS请求。它计划将每天能够处理的DNS请求由4000亿次提高到4万亿次,将全球的主域名解析中心的带宽由20Gbps提高到200Gbps。

今天VeriSign股价下跌了72美分,跌幅为2.1%,以33.91美元的价格报收。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