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注册机构三五互联成功上市

时间:2009-12-23 10:4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在昨天召开第35次创业板发审委工作会议上,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闯关”成功,并由此成为福建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据了解,证监会昨日公告两只创业板股审核结果,三五互联科

尊米网2009年12月23日消息,在昨天召开第35次创业板发审委工作会议上,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闯关”成功,并由此成为福建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据了解,证监会昨日公告两只创业板股审核结果,三五互联科技首发申请获通过,深圳海联讯科技则未获通过。

三五互联(中国频道)是中国首家获得ICANN认证和CNNIC首批认证的顶级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域名注册服务商。专业服务于全球中小企业和商务人士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ASP),提供最齐全的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企业邮局、独立主机、网站建设、网站推广和个人邮箱等服务。

随着三五互联的成功上市,龚少晖家族多人以及现任高管因持股而身价倍增。招股说明书显示,三五互联发行前每股盈利为0.69元/股,若以已上市的创业板公司普遍60倍的发行市盈率计算,三五互联的发行价格当在41元上下。以此计算,公司董事长龚少晖直接持股2425.08万股,通过第二股东中网兴间接持有285万股,其身价当在10亿元以上。不过,龚少晖承诺在三年内不会出售手中的股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