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CN域名价格上调 联动天下降价催生COM域名

时间:2009-12-30 10:54   来源:IT人
近日,部分域名注册商表示,2010年CN域名价格政策已出台,他们将从2010年1月1日起,上调CN域名注册及续费价格。

近日,部分域名注册商表示,2010年CN域名价格政策已出台,他们将从2010年1月1日起,上调CN域名注册及续费价格。12月14日上午9点开始,CN域名停止对个人注册。意味着以后注册CN域名要提交包括营业执照在内的三分书面申请材料。相反的,这再一次催生了一直与CN域名并驾齐驱的COM域名则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机会,COM域名在中国的注册量一周内增加了18万个,同比暴增十三倍。

据悉,很多域名注册服务商为了抓住这个机会纷纷下调COM域名的价格,联动天下(www.72e.net)作为中国十强虚拟主机商,荣获2009年IDC年度产业大会指定优质虚拟主机服务奖,并成为广东互联网常务理事单位,由他提供的edns智能解析系统,解析十分稳定,因此,一直备受信赖,近日推出COM域名新注册市场价仅28元,代理更加优惠。域名专家认为:CN域名禁止个人注册之后,COM域名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个人注册不到CN域名的遗憾,目前COM域名投资的比例很高,投资前景也很可观,正是投资的最佳时期。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