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Root Orange公司开启域名本地化租赁服务

时间:2010-03-03 17:1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Root Orange公司近日宣布将与知域名服务商Attorney.com合作推出域名本地化租赁服务。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Root Orange公司近日宣布将与知域名服务商Attorney.com合作推出域名本地化租赁服务。

据报道,Root Orange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允许同一域名运营不同网站的公司,所谓的域名本地化,是指个人或企业可以使用相同的域名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运营,这一技术开启了网络营销的新模式。

共同创办人卡米洛阿科斯塔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的新技术促进市场,域名本地化租赁服务开辟了小企业网络营销的可能性,取得竞争优势。

国内相关人士认为,Root Orange公司所谓的“域名租赁服务”在技术上并不困难,只因市场需求有限,所以在中国一直未有公司将其商业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Root Orange,域名租赁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