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联动天下为网站添砖加瓦 两大域名全国最低价

时间:2010-04-13 09:13   来源:爱蜂窝   作者:佚名
众所周知,互联网的发展带动了很多网络服务产品和设施的发展,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中,也逐渐形成了一种潮流,域名代表着企业进入互联网的第一步。

众所周知,互联网的发展带动了很多网络服务产品和设施的发展,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中,也逐渐形成了一种潮流,域名代表着企业进入互联网的第一步。拥有一个特别的有意思的域名,将会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站长的追求。域名是“砖”,网站是“玉”,所谓“抛砖引玉”。是否能引出一块好“玉”关键在于你抛出来的“砖”的质量。

想要一块好“砖”关键是看生产者。因此,要有一个好的网站,首先要注册一个好的域名,注册好的域名就要选择一家好的服务商,据悉,联动天下作为中国十大虚拟主机服务商,cnnic四星级注册机构,拥有所有域名的管理权限,提供给用户edns可视化管理,让用户成为真正的域名所有者,同时还提供给注册者全国最低的价格。

据悉,近日,联动天下开通各种国别域名和几大特色域名注册权限,用户可以通过(www.72e.net)注册到所有自己想要的域名,并且针对几大有意思,有特色的域名推出了域名惊爆价:me域名48元就能注册到,而和com域名十分相近的域名cc域名也只要99元就可以拥有。

据悉.ME是一个新的国际域名, 2008年7月17日北京时间23点正式开放注册。是一个充分的体现个性和参与性的域名,它适合应用WEB2.0的商业网站、互动型的网站,个人网站等。能体现或强调以自我为中心的网站系统,就是.ME的最佳使用处。不可否认,一提到.ME的域名的时候,最容易想到的就是“我”。并且.me域名有几大特点:

1、 最具创意及个性也是最有想象空间的国际顶级域名之一。看.ME的域名的时候,最容易想到的就是“我”。

2、 后缀最短的国际顶级域名之一。在2个英文字母的组合中,能表达意义的太少。

而.CC域名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而因此也不甘落后,目前.CC域名资源丰富,商业潜力巨大,且使用者无需另外装设附加软件,作为全球性顶级域名,更便于人们识别和记忆,现已受到新一代的互联网用户的广泛认可和接受。也有很多优势所在。

1..CC是新的全球性通用域名,是一个很有价值的资产。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CC域名表示青睐,.CC的价值正在与日俱增。具有和.COM、.NET及.ORG完全一样的性质、功能和注册原则。

2..CC可以理解为英文“Commercial Company”(商业公司)“Chinese Company”(中国公司)的缩写,含义明确、简单易记。

3..CC是一种最新的流行趋势,目前.CC域名资源丰富,商业潜力巨大,新一代的互联网用户已经接受并采用.CC作为他们所指定的品牌。

显然,要想为网站添砖加瓦,立刻注册这两大新秀域名是明智的选择,由于联动天下提供给客户的是全国最低价,并且推出很多域名优惠活动如:com域名也是全国最低价,39元就可以注册到了,因此,在联动天下注册不但可以淘到好米,还能减少淘米和焖米成本。此外,空间也很便宜120M空间48元就能购买到,空间集装箱也调低了价格,订购仅需399元。为网站节省成本。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