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daddy推出2.99美元US域名特价活动

时间:2010-05-05 10:3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近日宣布推出特价.US域名,用户只需2.99美元就可以注册.US域名。此前推出的.COM域名特价活动需要使用优惠码,此次优惠活动不需要优惠码,信用卡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近日宣布推出特价.US域名,用户只需2.99美元就可以注册.US域名。此前推出的.COM域名特价活动需要使用优惠码,此次优惠活动不需要优惠码,信用卡、PayPal、支付宝均可支付,目前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的注册期限。

Godaddy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US域名特价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了解.US域名,目前主流国际顶级域名.com、.net等都已经趋向饱和,可注册的有价值的域名越来越少,通过此次优惠活动,更有利于扩大公司的其他销售渠道,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国内一些域名投资者注册大量.us域名并不在于.us的国别意义,而是把它看成us(“我们”)的含义。此外,在中国境内有大量的美资企业和中美合资企业。而在亚洲将会有更大的市场潜力,所以他们相信.us域名在亚洲将会有巨大的需求。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