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本周20最贵域名出炉 减肥药域名43万居首

时间:2011-06-03 13:5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Dnjournal公布了近一周的海外域名销售情况,尽管本周并没有出现六位数美金的交易,但销售行情总体不错,有超过40个域名售出5位数美金。减肥药域名FatBurners.com以6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3万元的价

Dnjournal公布了近一周的海外域名销售情况,尽管本周并没有出现六位数美金的交易,但销售行情总体不错,有超过40个域名售出5位数美金。减肥药域名FatBurners.com以6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3万元的价格成交登榜首,下面来看看本周排名靠前的域名交易情况。

图:本周排名前6的域名交易

从该列表可看出,sedo平台销售火热,此次海外交易的前三甲FatBurners.com(66,000美元),Internet.co(40,000美元)和Stempel.com(35,000美元)均出自sedo销售平台。国家域名Internet.co也跻身10强,位列本周第2,同时Internet.co也是今年以来最贵的国家域名之一。

此次列入交易榜单前20的的域名中,.com占据一大半,余下的还有5个国家域名和4个非.com通用顶级域名。非.com顶级域名中,Teeth.net以30,240美元的价格成交位列第一,超过了本周排名20强的其他14个域名,Teeth.net的销售成为了目前为止,今年最大的非.com通用顶级域名买卖之一。

其他销售平台售出的域名也有登上本周20强榜单,如AfternicDLS平台上售出的TheFit.com和QIS.com,分别以30,900美元和27,000美元的价格成交。NoktaDomains也有两笔交易进入榜单,SendMoney.co.uk以29,500美金的价格售出排名第6,EkonomikBilet.com以16,000美金易主列入16位。Moniker/SnapNames本周出售的域名中,2个.org域名均以18,229美元的价格售出并列14,这两个域名是AutoInsuranceComparison.org和CarInsuranceCompanies.org,买家来自同一人。DomainWealth.com和LocalEnergy.com也并列成为本周销售榜单的第10名,成交价为21,000美元。数字域名543.com和利比亚后缀域名Love.ly也以20,000美元的价格并列14。About.biz、Education.co.za、Jobs.net.au和Percolate.com这四个域名均以15,000美元的价格成功交易,排在榜17位。

此次销售排名前20的域名中,值得关注的域名有Love.ly,.ly为利比亚域名,目前很多.ly域名因无法续费面临被删除的命运。此次投资者收购Love.ly具有一定的风险性,花费2万美金无疑算的上是一个相当大的赌注。另外值得关注的域名还有About.biz,About.biz是今年迄今为止最贵的.biz后缀域名之一,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减肥药,FatBurners.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