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峡集团买下CN域名ctg.com.cn收购或继续

时间:2011-06-17 14:5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中国三峡集团总公司已正式启用新域名ctg.com.cn升级网站,该域名系三峡公司收购所得,目前域名具体交易价格不详,原域名ctgpc.com.cn保留访问。

6月17日讯,据悉,中国三峡集团总公司已正式启用新域名ctg.com.cn升级网站,该域名系三峡公司收购所得,目前域名具体交易价格不详,原域名ctgpc.com.cn保留访问。
 


图:网站页面
 
ctg是中国三峡集团英文名称China Three Gorges Corporation缩写,ctg.com.cn域名相比ctgpc.com.cn来说,更加简洁易于记忆,有利用户记忆和访问,同时也有利网站推广和宣传。ctg.com.cn于2006年注册,域名现被续费至2021年7月。
 


图:域名信息
 
另了解,目前三峡并没有保护持有CN域名ctg.cn,连.com主流后缀域名ctg.com也缺失,ctg.com域名目前已建站营运,网站是一个IT行业信息服务商,而ctg其他主流后缀.cn/.net等为系域名爱好者注册,网友猜测,未来三峡或有继续收购相关域名举。
 
从三峡买域名的举动可看出,随着经济不断发展,企业对于域名网络品牌越发重视,企业能够明白和了解到一个好域名可助力企业网站长远发展,企业保护注册或买下企业相品牌的域名,有利企业保障自身权益和网站的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