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广告行业商机被挖掘 手机广告域名售6位数

时间:2011-06-17 18:4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花
据悉,手机移动广告域名mobileads.com近日以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的价格在SEDO平台交易。

据悉,手机移动广告域名mobileads.com近日以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的价格在SEDO平台交易。
 

图:whois信息

 
 
查询了解,mobileads.com注册于1998年,现已被续费至明年6月,持有人暂不清楚,目前域名处于停放页面。
 
mobileads可拆分为英语单词mobile和ads,mobile译为移动的、活动的,多用来表示手机,ads是AD的复数形式,AD是英文advertisement的缩写,即名词“广告”的意思。
 
对于企业来说,仅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不够的,只有配以良好的广告宣传,才能形成自己的品牌并使其丰满起来,随着新技术的大量应用,广告已经变的日益重要并涉及方方面面,广告类域名价值也逐渐被人们挖掘,此前著名域名投资人加里切尔诺夫(Garry Chernoff)所持有的广告类域名AdNet.com在海外平台以60,000美元成功售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