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NameCheap.com&Name.com九月份优惠码

时间:2011-09-02 10:36   来源:官网   作者:云汐(编译)
NameCheap.com和Name.com习惯在月初开始发放月度优惠码,一般都是一些不给力的常用的优惠码。不过有总比无来的好。

NameCheap.com和Name.com习惯在月初开始发放月度优惠码,一般都是一些不给力的常用的优惠码。不过有总比无来的好。

NameCheap.com的优惠如下:

shared主机、business主机、reseller主机首月优惠10%,优惠码:WindOfChange

VPS首月优惠10%。优惠码:MellowFall

新注册.com、.net、.org、.biz域名优惠0.88美元,送域名隐私保护。优惠码:HOTNCOLD

截止日期:2011年9月30日。

优惠链接:请点击

Name.com优惠码如下:

1、新注册或续费.COM、.NET域名只要8.99美元
2、.ORG域名续费只要8.25美元
3、新注册.COM.MX(墨西哥后缀)域名只要12.99美元(原价14.99美元)
4、新注册.MX(墨西哥后缀)域名只要19.99美元(原价54.95美元)
5、新注册.EU(欧盟后缀)第一年五折优惠

同时,他们家继续执行转入.COM、.NET域名只要7.39美元的价格政策。
 
优惠码:KLEPTEMBER
优惠链接:请点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namecheap.com,name.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