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洲域名加码中国市场 “中文·Asia”正式对外开放

时间:2011-09-20 10:15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作者:Kent
8月3日,亚洲地区唯一的区域性顶级域名, DotAsia机构(http://dot.asia)宣布,.ASIA国际化域名(包括繁、简中文、日文及韩文)正式对外开放。

8月3日,亚洲地区唯一的区域性顶级域名, DotAsia机构(http://dot.asia)宣布,.ASIA国际化域名(包括繁、简中文、日文及韩文)正式对外开放。

早在今年5月11日至7月20日期间,DotAsia机构就成功推出了“日升期”(Sunrise),随即,该机构便宣布启动“抢滩期”(Landrush),至2011年10月11日结束,这标志着.Asia这一域名即将在亚洲正式进入普通网友的视线中。记者了解到,“日升期”是指对于各注册公司、商标拥有者及现时的. Asia域名持有者来说,可优先注.Asia的国际化域名,以保障他们的品牌。而“抢滩期”则是对于任何符合.Asia注册人资质的用户来说,都可以在抢滩期内申请任意一个没有被注册局预留、或在日升期已经被成功申请的域名,如同一域名获多人同时申请,则采取竞价方式决定该域名的最终归属。

DotAsia机构行政总裁钟宏安(Edmon Chung)表示:“亚洲是国际化域名最重要的地区之一。亚洲地区已经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网络用户超过7亿,但渗透率仅为18.5%。国际化域名将有助把互联网带进更多亚洲人的生活。全球中小企业都将从国际化域名中受益。通过国际化域名,亚洲本土的中小企业可以于网络上展现他们以自己语言建立的品牌,而全球的中小企业则可以通过采用亚洲国际化域名作为其网址在亚洲更有效地开展业务。”

截至记者发稿时,DotAsia机构总共接获超过10,000份申请。其中包括2,000份来自商界的申请及2,500份来自各国政府的中文、日文或韩文国际化域名的申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