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Qatar域名注册面向公众开放

时间:2011-11-02 17:22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近日,QDR(卡塔尔域名注册机构:Qatar Domains Registry )宣布其阿拍拉语域名 .Qatar对普通公众开放注册。
近日,QDR(卡塔尔域名注册机构:Qatar Domains Registry )宣布其阿拍拉语域名 .Qatar对普通公众开放注册。 
 
“阿拉伯语域名的引进对于让所有人访问互联网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企业和个人使用新的卡塔尔特定域名,允许他们以独特的卡塔尔定位自己,联系新的用户,这些将有利于他们发现更多的价值”ictQatar的技术总负责人Saleh Al-Kuwari说。 
 
QDR批准了一家基于商业模式的域名注册商以鼓励竞争、选择和创新。拉丁语版本的.QA域名于今年9月向公众开放注册,现在用户可以以同样的方式注册.Qatar域名。商标持有人可优先注册新的.Qatar域名向公众推出。 
 
“我们已经看到公众对.QA域名巨大的兴趣,我预计相同的情况也将发生在.Qatar域名上。使用两种或多种语言网站的机构现在可以为他们的域名选择最恰当的语言,带给用户持续的网络体验”Al-Kuwari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Qatar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