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ucows公司将新增百来个国别域名代理权

时间:2011-12-28 11:08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Tucows公司在今年8月份以250万美金收购域名注册商EPAG 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因为该注册商提供国家代码顶级域名。

Tucows公司在今年8月份以250万美金收购域名注册商EPAG 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因为该注册商提供国家代码顶级域名。今天Tucows公司宣布通过EPAG注册商带来的第一阶段的国家代码顶级域名的合并,增加超过100个新的国家代码顶级域名到他的OpenSRS代理平台中,明年可能会增加更多。

许多的注册商告诉我,当他们增加新的国家代码顶级域名时,一个一个合并是痛苦的,如今他们看到一个立即注册平台带来的提升,Tucows已经收购和更简单的方式合并这些域名。

此外,OpenSRS工具已经发布了一个非常有用的图表,可以比较每一个顶级域名的情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ucows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