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巴巴仲裁获得onlinetaobao.com域名

时间:2012-04-20 20:18   来源:CoWin.co   作者:无业游民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通过域名仲裁成功获得了onlinetaobao.com域名。这是阿里巴巴集团在2012年第三次成功仲裁含有“taobao”字样的域名。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通过域名仲裁成功获得了onlinetaobao.com域名。这是阿里巴巴集团在2012年第三次成功仲裁含有“taobao”字样的域名。

onlinetaobao.com域名早在2007年就被注册,持有人为马来西亚的一家公司。通过查询还发现,目前taobao.com.my域名也在一家马来西亚公司手中。对于东南亚最重要的国家新加坡后缀而言(taobao.sg和taobao.com.sg),阿里巴巴都已经成功持有。

回顾历史,阿里巴巴集团至少通过域名仲裁获得了以下一些含“taobao”字样的域名(epsontaobao.com被爱普生仲裁获得)。

taobao.cc (2012,受理中,阿里巴巴)

onlinetaobao.com (2012,阿里巴巴)

taobaosm.com (2012,阿里巴巴)

taobao777.com (2012,阿里巴巴)

taobaocheng.com (2011,阿里巴巴)

lorealtaobao.info (2011,阿里巴巴)

lancometaobao.info (2011,阿里巴巴)

taobao-wholesale.com (2011,阿里巴巴)

taobaotgo.com (2010,阿里巴巴)

taobao-trade.com (2010,阿里巴巴)

taobao-fashion.com (2010,阿里巴巴)

epsontaobao.com (2009,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